昊想丞碗范

其次都是其次,平安快乐就好

《温柔似秋灯》第三章

第三章《熟悉却想不起的人》




总裁叁 × 设计师肆

txl合法 × 私设 × 先婚后爱



———



“醒醒。” 范丞丞轻声喊了喊黄明昊,可那人却睡的真如一只猪一样,又醉又困的。



“唉,小乖猪。”



范丞丞走到副驾驶尽量放轻声音开门,脱了对方的安全带,才把人温柔的抱进怀里。



进大门需要卡,范丞丞有点脱不开手去掏刚刚黄明昊给的卡,正当他有点懊恼时....



某位身穿浅米白色毛衣,染了一头雾感灰的发色,手里还拿着两杯外带奶茶的男生走了来,还探头看了看范丞丞怀里的人。



“昊崽?范丞丞....?” 李希侃有点不可思议的问道。



黄明昊!母胎单身了二十年的他!



现在竟然在别人怀里?还睡觉!



“李....希侃?” 范丞丞莫名的觉得这人眼熟。



“对啊,不认识我了啊?” 李希侃心想,自己只是染个头吧,不至于变了个人啊。



“你也住这?” 范丞丞问道。



他没有回答李希侃刚刚那个问题,不认识到不至于,可能就是因为他染了个头,还真想不大起了。



“对啊,我跟昊昊是室友。”



嗯,就是单纯的,简简单单的,好朋友一起住,当室友而已。



“我抱着他不太方便,你帮我刷一下大门吧。” 范丞丞说着又看了黄明昊一眼。



真的是熟睡的小猪。



———



隔天,早晨九点半了。



黄明昊醒了,头并没有多大疼痛或者难受。



只是还是很困,努力睁开眼的他看了看四周,想拿起电话时发现桌上有杯水和一张便利贴。



[ 早,


桌上的是蜂蜜水,还是温热的,我想你应该也不会睡晚,设计稿慢慢来,我不急,丞。]



‘丞’



不知道是不是黄明昊的错觉,这个笔迹....



这个单字‘丞’....



黄明昊从桌上拿来手机,找了找通讯录星标,连忙打给了李希侃。



“喂?希侃,昨晚是谁送我回家的?” 黄明昊一听接通了就直接问道。



“啊咋了,范丞丞啊。” 李希侃那边正在帮黄明昊处理公司的事,莫名就被质问。



“范....范丞丞?” 黄明昊昨晚的酒都醒了。



“对啊,就我要进大门时就看见范丞丞抱着你回来的。” 李希侃这边说完。



范丞丞....?



这名字让黄明昊很熟悉但一点都想不起,好像也曾未认识过。



还坐在床上的黄明昊回想起昨晚的自己和范丞丞的对话....



‘小乖’



‘哥哥送你回家’



‘嗯,小乖很乖’



‘哥哥’



‘小乖,乖别乱动’



黄明昊这下不醒都不行了....



他昨晚....对那人说了胡话,还、还乱贴了他....?



他是醉了,但不至于醉死....也不至于一觉醒来什么都不记得的那种....



“先、先挂了....” 黄明昊说完就挂了李希侃的电话,自己懵懵愣愣的发着呆。



范丞丞....小乖....哥哥....



黄明昊头莫名的又疼了,懊恼的揉了揉自己早晨起来炸毛的头发。



“范丞丞....”






[未完待续]


[范总:真是糊涂的小乖。]


评论(39)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