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想丞碗范

其次都是其次,平安快乐就好

《小苍兰与乌木香的秘密》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范丞丞,我很爱你》




艺人叁 × 助理兼经纪人肆

txl合法 × 私设 × ABO文



———



“范丞丞。”



黄明昊抱住他。



“你准备好了吗?”



范丞丞一时没有回应,而是揉着小孩的小脑勺,一点点一点点的信息素释放。



“你....” 黄明昊见自己抱着的人迟迟没有回应



看来....



到他,在考虑了吗....



多时,甚至是到黄明昊想退开那人的怀抱,放弃的时候。



怀里的人像是察觉了,黄明昊感觉对方抱紧了。



范丞丞,他开口了。



“昊昊,对你,我已经准备了好久。” 范丞丞又继续说道。



“只要是你。”



范丞丞只对黄明昊心动,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一辈子的心动。



他真的很好,好到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去付出这一切,他甚至是想每天把他抱在怀里,保护着他。



把他宠的让他感到自己是幸福。



说的‘他’,也许是范丞丞,也可能是黄明昊。



只要是对方就好。



“范丞丞,那就公开吧。” 黄明昊多时开口说道,眼神看着对方,再也没有丝毫犹豫,难决。



看见的,是更多的真诚,像是....



因为你,是范丞丞,真的能放弃所有。



“好。” 范丞丞笑了笑,吻了吻小孩的额头。



“那就一起去公开。”



他说的是....



‘一起去公开’



而他不是选择独自去公开,去说这件事。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他希望能给黄明昊一辈子的安全感。



“范丞丞,我很爱你。”



———



范丞丞哄了哄小孩睡个午觉后,他就进书房通知公司准备个发布会了。



“范丞丞,你确定真这么做?这会毁了你的事业的啊。” 范丞丞的娱乐公司老板说道。



“杜妈,我已经决定了,黄明昊,是我这一辈子,很重要的人,我想跟他共度余生。” 范丞丞说这话并没有皱眉。



反而,舒坦了许多。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他一提黄明昊,他有时想发气的心情就会慢慢降了下来。



或者是,只要一见黄明昊,他的气怒,都没了。



他自己也觉得挺神奇,但这并不让他认为这就是会喜欢他,爱他的缘由。



更多的是,他觉得,黄明昊也在给他安全感。



“唔、嗯....丞丞....” 黄明昊醒了,他走来书房想找范丞丞。



“等会儿。” 范丞丞对黄明昊说



他早就知道黄明昊来了,他的那小苍兰味道,都细细蔓延书房外了。



虽然味道释放的不多,但被自己标记过了,难免会闻到。



“杜妈,我先不说了,昊昊醒了。” 范丞丞刚刚抬头就看见了黄明昊,他继续又对电话里头说道。



“等等。” 不过突然被急着喊道。



电话里头继续说



“丞丞,发布会下午五点,别忘了把人带去宣誓主权。” 杜华并没有气怒,更像是成全了。



她从黄明昊找范丞丞时候,她就听见范丞丞的语气,那温柔....



只对黄明昊。



“一定,谢谢您,杜妈。”






[未完待续]


[下章公开!!!]


评论(6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