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想丞碗范

其次都是其次,平安快乐就好

《小苍兰与乌木香的秘密》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你是我的唯一》




艺人叁 × 助理兼经纪人肆

txl合法 × 私设 × ABO文



———



自从奶茶店回来后,黄明昊每晚都睡的有点不安,总感觉什么事又要发生了。



[小助理:昊哥!]



[小助理:昊哥!!]



[小助理:昊哥!急!]



一早,小助理就发了一堆消息给黄明昊,幸亏消息通知没开那么大声,不然连隔壁屋的范丞丞都要被吵醒了。



[黄明昊:说吧,又怎么了?]



黄明昊回完小助理的消息正要打开微博时,对方就立马回复了。



[小助理:快看微博热搜!你们....]



小助理的话有点奇怪,但黄明昊还是先去打开微博看了一眼,紧接着....



看完,他整个人都快僵了....



他跟范丞丞昨天在奶茶店的对话,不知道怎么被录下来了....



是全程,那些亲密的对话....



连范丞丞喊他未婚夫,都录进了....



“咚咚咚。”



还沉浸在僵硬里的黄明昊回过神,就听见敲门声。



“昊昊,醒了?” 范丞丞问道。



“嗯....进来吧,门没锁。” 黄明昊每晚睡前都不会锁门,也不怕范丞丞会进来。



“热搜看到了?” 范丞丞进门看了他,又看下他手持的手机,估计是看见了。



“嗯....范丞丞....我....” 黄明昊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从来没这么慌到想哭的心情。



他又该怎么解决....



“范丞丞....我不知道....” 黄明昊的声音渐渐快变成哭声了。



热搜内容的是自己和范丞丞啊....



他如何能冷静....



“昊昊。” 范丞丞走过,坐下在他身边,轻声继续说道



“你想公开吗?”



对方问完,黄明昊低下头,他沉默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 他微微张了唇,但根本说不出口。



这选择,他真的做不出....



“昊昊,没关系的,你想考虑,那我等你。” 范丞丞一直在他身边说着没事的没关系。



顺势抱上了黄明昊,怀里的人,就这样哭了....



“对不起....范丞丞....” 黄明昊努力强忍哭意,一直对他说对不起。



“昊昊,不是你的错,不哭,再哭就要成小花猫了。” 范丞丞安慰道。



证据确凿,就算再怎么洗,也没办法了....



他害了范丞丞,他不能选择公开,如果选....



那他就会害到范丞丞的前途,梦想。



是啊,黄明昊....



是不是一开始的喜欢是错的,结婚订婚也是错的....



范丞丞这几年的努力,如果他选择公开,就全归零了。



黄明昊值得吗....



“黄明昊。” 范丞丞开口。



范丞丞捧着小朋友的脸颊,让他抬起头,看着自己。



“不准多想,这些年的努力动力都缘由你。”



“要不是你,我可能已经放弃了。”



在演艺圈混,真的很难,也很累,他能继续下去,一切都是因为黄明昊....



他是他的支柱。



黄明昊有一晚,在睡前跑来范丞丞屋,对他说了一句



‘丞丞,心事不止能告知月亮,也能告诉我,如果你需要我,我会在幕后,陪着你。’



范丞丞说



“所以,你听好了,黄明昊,是我这辈子....”



“唯一,不能失去的。”






[未完待续]


[我在想,要写公开了吗!还是多写几篇呢!]


评论(60)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